時尚新品商洽會 南市創造二億元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】台灣設計軟實力受到越來越多肯定,台南市經發局為了發展在地時尚產業,特別安排一場結合新品展示秀的商洽會,邀請國際買家,第一天就拿下了2億元的訂單。

時尚模特兒的走秀有玄機,身上服飾和亮眼潮鞋,至少讓時尚精品展現10分鐘時間,增加新品的能見度。

台南在地品牌業者 謝宗憲:「秀出15雙新設計出來的時尚的鞋子,也搭配我們新設計出來遠紅外線,所謂的配件配飾,來照顧、來養身我們整個身體。」

台南在地品牌業者 高錦雀:「一件衣服可能有三種功能以上,那像夏天可能就主推吸濕排汗、又透氣、涼感,那冬天就是防潑水、質輕又保暖。」

今年第一次舉辦新品秀商洽會,邀請日本、印尼買主到台南,初步統計創造2億元商機。

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殷世熙:「有13家廠商做一個新產品的發表秀,我們也請國外買家來做一個洽談會,今天就有兩億的訂單,我們希望能辦這個活動,而創造出台南的時尚產業。」

商洽會成績亮麗,經發局進一步安排國外買主參觀時尚產業觀光工廠,希望能促成更多交易訂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