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當小一新鮮人 中間夾個小男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】可愛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成為小一新鮮人,唱片公司把倆姐妹第一天上學的畫面PO上網,老師安排座位,小個子的左左右右,被分配坐在第一排,老師還安排男女生的座位交錯, 所以左左右右中間,坐著一個小男生。

童星 左左右右:「我們的教室在那邊,走吧。」

一路上小跑步,左左右右開心上學去,開學第一天要分配座位,所有小朋友排排站,依身高排隊,左左右右個子小,身高只有113公分,全班女生身高排行,左左右右排名倒數第三。

童星 左左右右:「(你們坐第幾排),第一排。(那等下要上什麼課),不知道課。」

第一天上學還有點傻傻分不清,老師重新分配座位,為了方便辨認,左左坐在,面向黑板的左手邊,右右則在右手邊,而中間則夾了一個小男生。

童星 左左右右:「(中間坐)男生, 剛才換了位置,(怎麼跟他打招呼),我是左左我是右右。」

第一天上學,左左右右的同學看到他們,顯得很淡定,倒是有不少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來圍觀。左左右右的媽媽說,以後會減少通告量,只在假日排工作,讓左左右右好好享受,校園生活。

童星 左左右右:「哈囉,我們今天開學了,我們要去上課囉,YA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