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年底登小巨蛋 話少不怕冷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】娛樂消息,從女子團體SHE單飛4年的歌手田馥甄(Hebe),今年底要登上小巨蛋,舉行個人演唱會,儘管沒有姐妹的陪伴,話少的Hebe說,不怕冷場。

拉下布幕,正式宣告,今年Hebe田馥甄要舉行個人小巨蛋演唱會,曾多次以SHE的身分登上小巨蛋舞台,但是HEBE還是有點擔心,一向話少的她,會冷場。

藝人 田馥甄:「不冷場就不是田馥甄的演唱會,所以冷場,你們就會確定她就是田馥甄。」

阿 Ken:「我會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,然後會讓大家以為這場演唱會是我的演唱會,然後田馥甄是嘉賓,但其實是田馥甄的演唱會喔。」

幾位好友獻上祝賀影片,還爭相要來當嘉賓,但其實HEBE最想要合作的嘉賓,是本土天王,伍佰。

藝人 田馥甄:「我很喜歡伍佰老師,我覺得伍佰老師的舞台風格跟魅力非常棒,棒到可能會把我的演唱會壓下去,算了還是不要找他好了。」

話語中還是有點緊張,但聊到必唱的曲目,田馥甄反應很直接。

藝人 田馥甄:「就是寂寞寂寞就好,因為觀眾都喜歡聽主打歌啊,他們都買票進來了不服務一下怎麼可以呢。」

展現坦白直率的一面,首次小巨蛋個人演唱會,田馥甄要把歌單排滿滿,也考慮要翻唱歌曲,粉絲也可以從中感受,難得的田式幽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