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用烤肉爐神器 走到哪烤到哪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6日訊】禮拜一就是中秋節了,不少民眾可能選擇全家總動員烤肉,不過烤肉有時很麻煩,不但要在炭火前翻轉,弄得一身油煙味,還可能一不小心,就把肉烤燒焦了,帶您看到,創新發明的自動烤肉爐,一次解決這些惱人的烤肉問題。

只要將香腸架好在烤肉爐上,透過齒輪帶動翻轉,香腸就能自動烤的滋滋作響了。

外國民眾: 「我在這之前從未看過這種烤肉爐,但我看起來非常的實用,所有的食物都會自己轉動,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烤肉方式。」

台灣民眾 :「完全都不用站在與坐在烤肉爐前面,一直烤一直烤,都可以很輕鬆的與大家聊天。」

從烤肉插到烤爐,全使用不銹鋼材質製成,透過烤肉爐的便利性,除了食物不會烤焦外,也可以不用塗抹烤肉醬,就能吃到全熟食物的原味,健康又減少身體負擔。

烤肉爐業者 黃學信 :「我們團隊為了做出一台與市面上完全不同的烤肉爐,假設要烤的食物可以自己轉動,烤起來絕對不會燒焦,若像地球朝太陽這樣公轉,那每個食材受熱都很均勻,烤肉之後就變得很輕鬆,因為自動化了,烤起來的食物,看起來你就很想要吃了。」

將機構與電路設計結合,還可以方便組裝與拆卸,業者的巧思,讓烤肉爐為聚會加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博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