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打壓?佔中金融界代表遭封專欄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】繼續來關心香港消息,香港已經進入全面公民抗命時代,同時間,佔中金融組負責-人錢志健在《信報》的專欄卻突然「被停刊」,他懷疑,這背後是北京當局的政治打壓。

本身是對沖基金經理的錢志健在外國記者會上稱,已經邀請《信報》總編輯郭艷明現身對質,但郭沒有出席,他表示,以往9年《信報》多次改版,今次偏偏是在佔中隨時爆發的時刻才取消專欄,他相信此舉是一個政治決定。

佔中金融組負責人錢志健:「看到在622投票後,那個360度的瘋狂地去打壓,你有和平佔中,它(中共)有反佔中,它們有坦克車,有無窮的資源,有維穩費。」

事件並跟他參與佔中有關。

佔中金融組負責人錢志健:「現在根本是趕盡殺絕,根本不讓我有空間發聲。是一個指令殺欄。為甚麼會殺,我想最大原因說是我參與了和平佔中,..這是政治決定,我只可以這樣說,沒有第二個原因。」

錢志健感嘆《信報》已經向中共叩頭,他計劃與友人創辦一份新《信報》。

佔中金融組負責人錢志健:「共產黨的紅色資金已經佔領了香港,如果連反對的聲音都不可以有的時候,對香港是大件事。」

他又透露,下週會在外國傳媒登廣告,廣告中會有爆炸性的內容,屆時自會分曉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