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威廉絲美網封后 生涯第18座大滿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】體壇消息,來看到美網公開賽,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以6比3、6比3,擊敗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,完成球后3連霸。

昨日美國網球公開賽中,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擊敗好友瓦芝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拿下本屆冠軍,整場比賽共1小時又15分鐘,當「丹麥甜心」瓦芝妮雅琪擊出最後一球界外失誤,小威廉絲開心的累倒在球場上,終場以2盤6比3取得勝利。

美國網球選手 小威廉絲:「這是大滿貫生涯第十八冠,我非常感動。」

目前32歲的小威廉絲,在17歲時就拿下個人美網冠軍,之後在2002年、2008年、2012年及2013年先後奪冠,今年更是成功締造三連霸紀錄。

但對於小威廉絲而言,這場勝利具有更大的意義,是個人生涯大滿貫達到第18座,與2位網壇傳奇女將艾芙特(Chris Evert)及娜拉提洛娃(Martina Navratilova)齊名,讓她感到驚喜又感動。

瓦芝妮雅琪雖然被好友擊敗,與冠軍擦身而過,但卻無遺憾,認為小威廉絲實至名歸,並獻上擁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