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安農溪畔 草地音樂會中秋新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】中秋假期除了吃月餅和烤肉,還有許多人選擇聽聽演唱會,宜蘭安農溪畔舉辦一場草地音樂會,風景優美,非常愜意。

溪畔邊熱鬧的音樂會接力登場,民眾有的輕鬆地搖擺身子,有的跟著節奏盡情舞動,更熱情的則是直接在泛舟艇上,揮著划槳大聲尖叫。

宜蘭縣民 吳小姐:「在河川的旁邊,然後還有一片大草地,就是席地而坐,大家一起在這邊,所以就會覺得特別不一樣,特別開心。」

羅東高商 吳同學:「就是可以貼近大自然,然後聽音樂,然後這樣不用受拘束,所以感覺很棒 。」

在安農溪沿岸,民眾騎著自行車追風;風箏在草坪上漫天飛舞;還有許多人在溪流上體驗泛舟,搭配音樂會的進行,把安農溪點綴成美麗的田園畫布。

台北遊客 蔡先生:「我感覺很讚,親子活動很健康,就是這樣可以曬曬太陽,帶小朋友出來,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一些感情 。」

宜蘭縣民 吳小姐:「一整個很親近大自然,就一整個很放開,不是在水泥地,然後也不是在館子裡,我覺得這樣子感覺更放得開。」

安農溪的親水綠化,已經成為民眾綠生活的一部分,草地音樂會健康樂活的邀約下,遊客紛紛隨著音樂起舞,享受愉快的中秋假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