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克代表作 智慧錶促蘋果股價回飆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】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親自發表新產品,不過,股價是由紅翻黑,因為智慧手錶和電子錢包的拉抬,股價才以每股 97.99 美元作收,有外媒評價,Apple Watch才是蘋果庫克時代,首款真正有意義的新產品。

新iPhone今天正式亮相後,一直高走的蘋果股價竟然一度縮小0.3%,顯然,iPhone6和iPhone6 Plus 沒有達到人們預期的高度。但是發佈會隨後又公佈了行動支付裝置Apple Pay和可穿戴的Apple Watch,又突然讓蘋果股價回飆超過3%。

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對於這次發表會 的評論是:「它們是更大的iPhone沒錯,但除此之外沒有創新變革,尤其是和去年發布的iPhone5S相比。」

IT網站CNET對Apple Watch的評價是,設計優雅。而紐約時報報導,Apple Watch才是蘋果庫克時代,首款真正有意義的新產品。

數字技術分析公司 董事 理查德‧多爾蒂:「你會感到很自然,你知道很多人在這個項目上工作了很多年,沒有在做好前著急公布。我認為幾年後會有一個蘋果手錶家族,就像蘋果手機系列一樣。」

Apple Watch必須搭配iPhone使用,配備了蘋果的Retina顯示屏和藍寶石玻璃面板,非常堅硬。具備雙指縮放,和拖動功能,此外,還有 siri語音助手、錄音、鬧鐘、秒錶等實用功能。和iPhone連接後,Apple Watch還收發信息和接打電話等等,成為發表會上亮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