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出席多倫多電影節 甜姐兒演病患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】接著把鏡頭轉到加拿大,多倫多國際電影節,好萊塢女星珍妮佛‧安妮斯頓,這次出席電影首映,不再回應布裘戀的話題,而是跟我們分享,她怎麼演好,吃力的慢性病患者角色。

好萊塢女星珍妮佛.安妮斯頓憑在《六人行》裡嫺熟的演技奪得艾美獎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,她和前夫布萊德.彼特曾被稱作好萊塢的金童玉女,不過兩人的離婚並沒有影響安妮斯頓的事業,之後她主演了多部好萊塢電影,今天她來到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毯,參加新片《蛋糕》的全球首映禮。 

《蛋糕》一片中,珍妮佛顛覆一貫的甜心形象,化身患有慢性疼痛疾病,面容憔悴的中年女性克雷爾,女友的自殺令她起疑,之後她經歷了一連串噩夢般的遭遇。

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‧安妮斯頓: 「我非常喜歡她,她在我內心有很重要的位置,我覺得她很美,我能演她覺得驕傲。」

為了演好慢性疾病患者,她著實下了一番功夫。

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‧安妮斯頓:「很多身體的訓練,身體上的準備,天天戴著防止身體傴僂的矯正架,也用了一些把戲。」

導演丹尼爾‧巴爾茲(Daniel Barnz)慶幸請到安妮斯頓加盟劇組。

《蛋糕》導演 丹尼爾 巴爾茲:「Jennifer有與生俱來的親切感,觀眾非常喜歡她,她表演的角色曾經經歷苦難,我們想讓觀眾能夠原諒並喜愛的演員來表演,這就是Jennifer給這部片帶來的感覺。」

參演該片的還有《阿凡達》的男主角山姆‧沃辛頓。 

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