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信用卡處理公司 宣佈支持Apple Pay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】國際財經焦點來看到,蘋果昨天推出的iPhone6和 Apple Watch都支援Apple Pay功能,加速全球的行動支付腳步,那麼這種行動支付有哪些優、缺點,讓我們到舊金山科技大會,聽聽專家怎麼說。

總部位於喬治亞州的國際支付服務公司第一資訊(First Data)在9月9日宣佈將和蘋果合作,技術支持Apple Pay。

第一資訊金融服務部總裁 Barry McCarthy:

「First data將支持蘋果並與其合作,將傳統的信用卡電子化。即在手機和蘋果(其它的)設備上,安裝電子錢包。」

第一資訊高管Barry McCarthy表示隨著支付行業越來越電子化,用戶隱私最重要,而Apple Pay的技術正做到這點。

第一資訊金融服務部總裁 Barry McCarthy:

「當付款進行的時候,卡號不會被傳到交易系統中,因為壞人會竊取這些資訊,所以只用一個代幣一樣的東西進行交易。」

他表示Apple Pay的發表保護帳戶隱私,會讓更多用戶使用信用卡。

第一資訊金融服務部總裁Barry McCarthy:

「所以蘋果的新發佈對三方都好,消費者受益,商家受益,信用卡發行商也受益。」

但隱私還是用戶們最大的擔憂。

AirSig公司 首席營銷官 余福浩:

「我覺得大家會因為Apple的關係會想去使用它,但是到最後還是會碰到一個最終的問題,就是個人的隱私要怎麼保護,包括最近iCloud被hack這件事情我相信大家都心有餘悸。你要怎麼去保護它反而是一個更重要的問題,而不是你有多少的東西可以上網。」

消費者對於蘋果新產品的隱私保護的接受度,值得關注。

新唐人記者 屈婧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