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貨貿談判在宜蘭 場外百人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】兩岸貨品貿易協議在台灣展開三天談判,保密到家的談判地點,最後確定是在宜蘭礁溪,今天,台聯黨號召百人進入談判會場,批評兩岸黑箱作業。

貨貿談判地點曝光後,今天早上台聯黨團號召了近百人聚集在宜蘭礁溪開記者會,表達對兩岸貨貿協議的抗議訴求。現場警方也出動近300警力維安。

台聯組織部副主任 張兆林:「今天來到貨貿談判的現場,要表達台灣人民最強烈的要求,我們要求馬政府跟共產黨,立刻停止貨貿協議的談判,立刻停止這個禍害台灣貨貿協議的談判。」

昨天,太陽花學運代表與學者,已經公開指出,貨貿談判四處躲藏,產業影響評估為何也不知道,加上之前的張顯耀事件等,都可以看出,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的需要性。

台聯組織部副主任 張兆林:「從香港的例子,血淋淋的教訓,台灣人還不覺醒嗎?」

為期三天的貨貿協議談判,今天已進入第二天,這次貨貿復談的雙方代表,談判結果將在週五公布,爭議持續延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 台灣宜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