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市產業創新博覽會 預估60億元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】南台灣規模最大的2014臺南產業創新博覽會,今天(12日)在南紡世貿登場,本次展覽中規畫五大展區,副市長在現場也表示,本次博覽會4天預估帶進60億商機,隨著鏡頭帶你來瞭解。

展場上生技業者推出自家研發的新產品,希望在博覽會上吸引買家上門。

台南生技企業總經理 陳余芳:「最新研發的產品就是這一支,零酒精,沒有任何酒精的獨特的男士的香水精油,是利用獨特的萃取配方。」

台南生技企業總經理 劉立霧:「東西的好壞,是在於原料的好壞,所以原料好,效果就好。從原料的挑選,我都是選國外廠商最好的原料。」

還有知名漢藥業者仔細的講解,使用傳統研磨技術,製作出獨特的配方。

台南生技企業總裁 林哲男:「因為成分配方比較獨特,所已花了三年的時間,來研發。尤其是甘草,要研磨得很細,要去突破製作上的困難。」

許多在地的業者,研發出生技產品,透過博覽會上打入市場。經發局數據顯示,從2011至2013年共有608家廠商來參展,成交金額為約新台幣1億,今年第4屆博覽會,更吸引200多家廠商進駐,預估上看60億。

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佐:「今天有15個外國廠商與我們洽談,今天第一天已經有14億的成交量,未來還有三天,我們希望能夠到差不多60億的成交量。南部呢,就是以台南生技綠能的特展,來南北輝映,我們也希望這(博覽會)變成國際的展覽。」

透過產官學界努力,還有生技業者的自家的研發力,在博覽會上,除了增加廠商產品的能見度外,透過採購洽談會,也希望能促成更多交易訂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