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周年慶開跑 日韓品牌駐台增錢潮?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】

卡通圖樣,鏤空花紋的服裝設計,2014年秋冬韓國知名女裝品牌,吹起俄羅斯童畫風。

藝人 張景嵐:「比如說棉跟麻,都是不同的材質在同一件衣服上面,然後同時又有寶石的出現。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,比較多了華麗的感覺。」

台灣人不只看韓劇、聽韓國流行音樂,連服裝也要跟韓國人一樣,韓國大廠看準商機,紛紛在台設點。

韓國前三大集團之一的SK,旗下品牌O'2 nd(奧蔻),來台試水溫,先在3個百貨設櫃,品牌服飾多在韓劇曝光,不過走的是高單價8千到1萬,鎖定30到45歲追求時尚的女性族群。

百貨女裝營業本部副總經理 李俊民:「能夠有比較好的表現的話,拓點會比較迅速。預計一個櫃一年是1500萬到1800萬。」

上個星期韓國最大服飾集團衣戀,共3個品牌正式進駐台北101,服裝走平價消費2到3000元,挾著旗下240個品牌、年收3000億台幣的氣勢,預計6年內,台灣要衝到年營業額超過150億台幣。

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:「短時間,對營業額的數字的貢獻度應該是,數字上應該是還好。那它又是靠近捷運出口附近,所以我們覺得,它應該會對人潮帶動的幫助比較有利。」

不只韓系品牌插旗,日系平價品牌uniqlo姊妹牌GU也將在台開幕,剛好日韓品牌進駐台灣時間點,正逢百貨周年慶,韓國服飾是否會跟韓劇一樣熱門,或許就看這波周年慶的檔期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