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澤民之子笑臉迎外賓 演的是哪齣?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3日訊】最近,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在網上熱傳。日前,江澤民的長子、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,在學校官網露面,官網上的文章說,江綿恆接待到訪的以色列前總理巴拉克。在此習近平打貪整肅的浪頭下,怎麼解讀江綿恆的舉動?我們的分析報導。

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指出,江綿恆因為是江澤民的兒子,也變成了江派風向標的一個人物。

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:「在如此敏感的時刻,在謠傳江澤民死的時候,他這種高調的爆光自己的行程以及一些照片,其實足以證明江派的人馬,可以說是人人自危。」

《大紀元》專欄作者夏小強指出,中共外交部既沒有肯定江澤民的死訊,也沒有否定,這是向外界釋放信息,江澤民生死已不重要,對中國政局走向沒有影響。江綿恆這次露面說明了,在父親江澤民成為過氣人物,死活不再對中國局勢產生影響後,開始接棒江澤民,走上與習近平對陣的前台。

張健:「中國有句老話叫閻王不在小鬼當家,他覺得主事的人不在之後,藉此苟延殘喘,藉此調兵遣將,再給那些現在還沒有被抓進去的黨羽打打氣,讓他們挺住。江綿恆所有的一些舉動,無非是在想準備跟習近平再進行一場意識形態上,和黨派之爭的這樣一個大的會戰,但是這個會戰的結局已經是不言自明了。」

據大陸《財新網》5號報導,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「華為」4號召集全國近200家企業業務部的經銷商,參與一場「反腐大會」。「華為」管理層在大會上說,「問題非常嚴重,涉及歷任、多人、多家、團伙。」據「華為」內部統計,截至8月16號,已查出有116名員工涉嫌腐敗,其中4名員工已移交司法處理,有69家經銷商被捲入其中。

據了解,「華為」此前參與了江綿恆主持的「金盾工程」,被稱為「中國第一貪」的江綿恆,在金盾工程中到底攫取多少黑金,目前尚不得而知。但輿論認為,從江綿恆涉及的,多起已經被曝光的重大貪污案,如「周正毅案」、「劉金寶案」、「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」、「上海招沽案」來判斷,他在與「華為」的「合作」中,肯定獲利不少。

張健:「他貪污了大量的國有資產,所以江綿恆勢必也被清算,在這個時候,他看到自己的父親已經被中共所拋棄,而且又變成了全世界人民的公敵,所以他用各種方式來做最後的垂死掙扎,這個心態足以證明江派已經是徹底的倒下了。」

新唐人電視 易如 陳潔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