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瀨正敏攝影作品 力挺KANO安可上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】電影《KANO》,受到歡迎,即將在9月25日重返大螢幕,而飾演鐵血教練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,除了是知名演員,也是攝影藝術家,在拍攝《KANO》時期,透過攝影鏡頭,展現許多演員和小球員們的點點滴滴,帶您欣賞。

電影《KANO》裡的鐵血教練近藤兵太郎,以強悍、堅定與溫暖的形象,深深吸引觀眾。而飾演教練的永瀨正敏,在《KANO》即將安可上映前,推出KANO攝影作品,就是要讓大家從照片裡,感受到KANO所傳遞的訊息。

KANO監製 魏德聖:「我們看一看,真的覺得,真的很好看呀,我看他每張貼的照片,我都很有感覺,覺得我們拍片現場的很多的氣氛,他真的都有掌握到那個氛圍。」

永瀨正敏選擇台灣作為這次攝影作品的海外第一站,除了認為是緣份,也認為是因為電影讓他與台灣有更深的連結。

日本演員&攝影藝術家 永瀨正敏:「我自己本身是認為,因為畢竟台灣和日本使用的語言都不一樣,只是跟魏導、馬導,或其他非常優秀的演員們,共通的一個語言就是電影,有電影這個非常強力的語言,一但有這樣的結緣,是永遠都分不開的。」

電影再次上映,魏德聖希望有更多人來電影院,一起感受永不放棄的精神。

KANO監製 魏德聖:「一方面也是我們的不甘心啦,我們覺得說,想要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部電影,能夠從新認識,從新認識這個,台灣之所以到現在,一直繼承的那個,所謂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,從何而來,未來該往哪裡去。」

強調電影不是只有歷史和棒球,還有更深的內涵。而魏德聖下一步,計畫串聯全台120支棒球隊環島接力,從嘉義圓環出發,5天5夜不中斷接力,要讓KANO棒球魂,再次席捲全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