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公司僱人華埠打假 商家叫冤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】假油,餿水油,讓台灣的食安蒙塵,造假這樣的東西,彷彿現在已經成了華人代名詞。如果你逛過紐約中國城的話,就會驚訝在美國,仍然有華人敢大張旗鼓地賣假貨,不過,這些被仿冒的名牌,也不是省油的燈,派出專人,突擊搜查,接下來的新聞,我們帶您前進紐約,現場直擊。

紐約華埠假貨問題由來已久了,警察不時會出查,而這次呢,出查的不是警察,而是名牌公司僱用的搜查人員,出查了華埠的一些禮品店,也包括我身後這一家。

今天上午10點,在華埠勿街和堅尼路的一家店面和倉庫,遭遇了十多位來自各大品牌公司僱用的搜查人員進行出查。

這家位於聯成公所樓下的禮品店也未能倖免,店內被翻得一片狼藉。

包括LV、BurBerry牌的手包、Oakley的太陽眼鏡等,總共被收走1300多件商品。

這家禮品店的房東是美東聯成公所。公所顧問趙文笙積極配合他們搜查,但是也感到很頭痛。

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:「如果我們做房東的,租給人家賣假貨,或者是開賭,法庭有權告我們,但我們做房東的是防不勝防。」

涉事店主不願出面回應,但在記者面前一直喊冤。

店主:「我也沒有賣(假貨),我也沒有到倉庫,他們這樣一搜,現在我根本沒有辦法做生意。」 ”

華埠的地鐵口處,經常會有一些中年婦女或男士,看到外國遊客就問,買名牌包嗎?買錶嗎?對於這些拉客的現象,趙文笙表示見怪不怪。

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:「時常都有,比這些更大的存在更多,在路邊不少賣假包包的,流動兜售假貨的更多。」

兜售假貨生意在華埠是屢禁不止,在警方打擊力度不足時,名牌廠商就會自己僱傭搜查人員,起訴販賣假貨的商家,維護自己的品牌和權益。

新唐人記者安心、柯婷婷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