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景點 台西夢幻沙灘魅力無窮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6日訊】雲林台西海邊最近有一處私房景點被公開,沙灘地形就像一幅圖畫,沒有風浪時,潺潺流水,清澈光滑,夕陽西下時,景緻變化萬千,拍照、玩沙,都是絕佳地點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美麗的夕陽,讓旅人忍不住驚呼,讚嘆雲林台西的夕照這麼美麗。

遊客:「從小在這邊長大快50歲了,最近才知道,原來這裡這麼漂亮。」

這處私房景點位於雲林六輕的南端,腳下是層次明顯的沙堆,抬頭則一望無際,前來遊玩的旅客,都忍不住拿起手機,捕捉這地方的美麗。

遊客:「它是有皺紋的,風吹過的皺紋,這是在我各地看過的沙灘,最不一樣的地方。」

台西國小戴進隆校長說,他小時候就知道這個私房景點,這裡隨著潮汐淤砂的變化,慢慢的出現海灘,後來他就推廣出去給許多在地人知道,還把它取名為「夢幻沙灘」。

台西國小校長 戴進隆:

「濁水溪出海口的沙子加上六輕港清除淤沙,然後藉由東北季風,藉由海浪海水的漲退潮,把它推進到這邊這個地方來, 所以它這個沙灘等於是每天就一直在累積,每天在改變。」

傍晚退潮時走入沙灘,柔軟的沙讓人感覺相當舒服,遊客盡情踏浪或是玩沙,雲林台西的夢幻沙灘,已經成為了熱門的旅遊新景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