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善忍國際美展 鄉長議員讚淨化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7日訊】巡迴全球五大洲、四十多國的「真善忍國際巡迴美展」,日前在彰化社頭登場,當地的鄉長和議員,被藝術家的技巧和畫作背後的故事,深深感動,稱讚展覽是淨化人心。

溫柔的臉龐,祥和的神情,小孩眼裡的媽媽,作品呈現出藝術家內心的情感,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社頭鄉鄉長 蕭如意:「看到了心裡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淨化人心,看起來體會到很逼真,雖然是油畫,畫起來很逼真很像人一樣。」

作品是由15位法輪功藝術家寫實創作,包括油畫,水彩以及水墨等,藝術的魅力吸引民眾拿手機拍照。

彰化縣企業經營研究協會 29屆秘書長 巫義成:「看的都很立體很像我們現場在看那個臨場感,那一種感覺,所以都感受到藝術的美,藝術的表現善,光明的感覺就對了。」

彰化縣議員 蕭延青:「展出當中作品裡面有許多意境要表達的,當然也不乏有帶來希望與和平。」

多幅畫作曾經參加「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」得過金、銀、銅獎項,畫作富有生命力呈現光明,純善純美。

彰美國際獅子會第一副會長 鄭敬議:「每一個畫作都充滿生命的輝煌,因為在每一個表情,每一個細膩的呈現上面,都可以看到作者精采,而且生命豐富的一個撰寫,讓人們真實的感受到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,透過這一個畫作,我們更加認識我們自己,同時珍惜自由的可貴。」

這次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,展出一個禮拜,政要名流邀請民眾,一起來欣賞難得的心靈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