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在頭七天》家人聚首 演繹溫馨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】來看到一部親情喜劇,由多位好萊塢明星主演的《愛在頭七天》,講述父親去世,家人回老家守喪,編織出一段難忘的故事。

《愛在頭七天》,故事敘述離家已久的四個兄弟姐妹,在父親去世後回家奔喪,為完成父親的遺願,四人與母親一起,在同一屋簷下共處七日,家人之間的複雜情感,以及過去的喜怒哀樂重被點燃。

好萊塢女星Jane Fonda:「這是一個關於愛和原諒的故事,從悲劇裏提煉出療效並收拾心情,以喜劇的方式呈現。」

由《博物館驚魂夜》系列的導演肖恩‧利維執導,蒂娜‧菲、珍‧方達、傑森‧貝特曼及《紙牌屋》男星寇瑞‧斯托爾主演,演員陣容強大,有歡笑也有讓人感動的溫情瞬間,最終家庭的力量如何影響每一個人。

好萊塢男星 Jason Bateman:「我認為家庭是養成戲劇和喜劇的地方,因為你與熱衷於某些身份的人打交道,很實際、很感性、兼具靈性與倫理道德。」

傑森‧貝特曼正飾演劇中男主角賈德,面對許多矛盾。在父親去世前,他發現自己太太有外遇,而且對象是自己的老板,他同時失去了老婆、房子和工作。

曾獲8次艾美獎,兩次金球獎的劇作家兼喜劇演員的蒂娜‧菲也參與演出,因為獨特的劇本深深吸引她。

好萊塢女星 Tina Fey:「我覺得這個故事真的很甜蜜並且獨特。我以前沒在電影中見過,獨特的故事真的很吸引我。」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