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老農檢舉餿油 獲江宜樺表揚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】揭發黑心地下工廠煉製餿水油,屏東老農獲得行政院長江宜樺表揚,不過老農夫今天(18日)並沒有現身。而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今天也前往桃園,與地方政府在當地焚化廠,銷毀23噸餿油產品。

在行政院例行會議前,特地安排表揚檢舉餿水油有功人員,江宜樺親自頒發獎章,給台中分局偵察佐,並致贈兩百萬給屏東老農夫,不過老農夫並未現身,而是由衛福部官員代領。

行政院長 江宜樺:「類似這樣的事件,我們行政院絕對不能讓它再重演,我們希望各部會同仁,尤其是跟食品安全有關的一些機關一定要痛定思痛。」

宣示保障食安,政府展開大動作,衛福部長邱文達會同桃園縣衛生局等單位,進行第一波銷毀行動。等待銷毀的餿油產品,堆滿車斗。噴上紅漆,23噸不合格產品,全部倒入焚化爐燒光光。

衛福部長 邱文達:「已經都下架了,而且現在最近回報的資料,看起來都沒有新的,任何一個架上已經找不到不法的產品。我們這一次就請副縣長安排,這一次就把它銷毀。」

身陷食安風暴,衛福部長邱文達,還被媒體追問是否下台負責,邱文達回答不會戀棧,隨即離開現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