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重申 美軍不參與伊地面戰鬥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】另外一個全球焦點,多國結盟打擊ISIS伊斯蘭國組織,星期三,美國總統歐巴馬再次重申,在打擊ISIS的過程中,美軍不會在伊拉克參與地面作戰。

美國總統 歐巴馬:「我想明確一點:我們派往伊拉克的美軍,沒有也不會有作戰任務。」

此前一天,美軍上將登普西剛剛向參院表示,必要時將建議總統派遣地面軍事顧問協助伊拉克打擊伊斯蘭國武裝。

但歐巴馬表示,帶領更多盟國合力對抗伊斯蘭國組織,同時協助伊拉克和敘利亞當地的地面軍事力量,才是真正抑制並摧毀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長久之計。

美國總統 歐巴馬:「運用我們獨一無二的能力來支持地面夥伴,會更加有效。」

歐巴馬警告伊斯蘭國恐怖分子,美國有能力證明,任何威脅到美國的恐怖份子,都將在世界上無處藏身。

截至目前,美軍已向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實施了超過160次的空襲行動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