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活 360(33)【悠活世說-藍大誠談什麼是好茶】+【悠活世說-藍大誠談茶米店的使命】+【悠活廚房鄭至耀-藍帶彩色米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】悠活 360(33)【悠活世說-藍大誠談什麼是好茶】+【悠活世說-藍大誠談茶米店的使命】+【悠活廚房鄭至耀-藍帶彩色米】

*出身茶葉世家的藍大誠介紹怎樣才算是好茶葉?以及輕鬆喝好茶,絕對可以讓身體零負擔,尤其綠茶、烏龍茶等等茶是因為含有的某些成分,可以抑制脂肪與醣類幫助脂肪燃燒。而要沖出一壺茶味芳香的好茶,沖泡過程十分重要,而不同的茶亦有不同的浸泡方法。但正確的泡茶都要看水溫喔 。

*因為茶,從小耳濡目染熟悉各種茶葉生產的藍大誠,專注於每支茶款的製作,堅持小店經營,滿足茶饕的味蕾而自豪。藍大誠針對年輕人口味,期待「傳統中有創意,復古中有新意」將茶回歸到茶的本質,因為每一泡茶,顧客可感受到茶品的堅持與濃濃的人情味。

*台灣彩色營養米彩米美食運用首席研發顧問鄭至耀,為【悠活360 】帶來藍帶彩米作法:先將彩色米取適量塑成圓形壓扁,在其中一份彩色米上放上海苔、起司片、火腿片,再放上海苔,最後蓋上另一份彩色米,利用保鮮膜將做好的藍帶彩色米塑至緊實。熱油鍋,將裹好粉的藍帶彩色米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,起司軟化即可,將炸好的藍帶彩色米對切擺盤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