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iPhone 6開售 華人買家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】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6全球首賣,各大專賣店外都大排長龍,由於中國並不在第一波的開賣國家內,在紐約首賣會上,除了職業果粉,也出現不少華人面孔。

記者:今天,9月19日,對所有蘋果迷來說,都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,我現在在紐約蘋果旗艦店的門前,等一下iPhone6就要正式開售了,當中當然不乏一些職業的買家在排隊的,而華人的面孔也是大部分。

今年買iPhone 6的人陣容更是空前的龐大,隊伍環繞著蘋果旗艦店,從Madison Street打一圈繞回來5大道,需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,而路上大多都是華人的面孔。

我們看到打頭陣的是之前報導過的「職業果粉」,等待了16天之久,到底現在他是什麼心情呢?

「職業果粉」田艾德:「我們已經等了十六天,我真的感覺好累。打算先買完手機,就回去酒店睡覺,睡好久好久。」

這次蘋果推出的新iPhone6有兩款,分別是4.7和5.5吋,而很多買家都是偏好更大的螢幕。

台灣人 徐先生:「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個螢幕很大,很exciting,另外就是那個Apple pay我覺得滿不錯。」

市民:「像是蓄航能力啊,電池蓄航能力就強很多啊,這點很重要。」

等待已久的人們在蘋果員工一片歡呼聲中進店。

店裏被擠滿了人,有人迫不及待的試用最新款的手機,也有人馬上拿出大把鈔票,慷慨解囊。

不久,在人們還在魚貫進場時,第一位先拔頭籌買到iPhone 6 Plus出來的人已經出來了,喜得心頭好的Andreas Gibson興奮不已。

紐約客 Andreas Gibson:「這是iPhone 6 Plus,感覺非常輕薄,我沒想到實物這麼大。但我喜歡,太興奮了!」

等待已久到買得心頭好的整個過程,蘋果員工與大家一同歡呼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孫衛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