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路徑東移 宜蘭風雨增強商家提早打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1日訊】原本以為對西半部帶來較大影響的鳳凰颱風,路徑卻拐了個彎東轉北移,持續沿著台灣東部北上,而且不排除再次登陸,平時都是衝浪客的宜蘭烏石港,接近傍晚,只剩海巡人員在管制遊客進入,店家也都早早打烊,準備防颱工作。

隨著鳳凰颱風逼近,宜蘭烏石港海邊開始捲起陣陣強浪,漁船也都回港停靠,海巡署人員也在海水高潮起向陸測100公尺區域,拉起封鎖管制線,加強巡邏。

台北遊客 蕭先生:「本來我們還要去龜山島,坐船過去,但是現在風浪真的是滿大的,那海巡署也都很辛苦這樣子。」

傍晚開始,宜蘭雨勢逐漸加大,店家也提前打烊,準備防颱。

咖啡店業者 江先生:「因為颱風已經接近了,所以我們今天會提早打烊,為了遊客安全,我們等一下會告知客人今天會提早,營業到六點而已。」

鳳凰颱風路徑多變,氣象局不排除可能從宜蘭二次登陸,將宜蘭納入警戒範圍,隨著風雨增強,民眾千萬做好防颱措施,不能掉以輕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 台灣宜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