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披薩DIY 弱勢學童幸福洋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1日訊】新竹有一個慈善協會,教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動手做披薩,體驗DIY的樂趣,還號召善心人士,募集文具用品和物資,幫助偏鄉學童開心上學去,讓他們感受被關懷的幸福。

慈善機構創辦人 徐惠如:「這個起司給你。」

慈善機構創辦人 徐惠如:「可以再加一點蟹棒。」

圓圓的餅皮上,先刷上特製的醬料,鋪上鳳梨片、火腿丁和蟹肉棒,最後放上起司絲,第一次親手做披薩,學生們都很開心。

小朋友:「很幸福,因為是自己做的,覺得很好玩。」

小朋友:「我第一次做這個,有加很多料,又很有趣。」

慈善機構創辦人 徐惠如:「讓孩子自己動手做披薩,他們也許從來都沒有這樣子的一個經驗,所以我希望,在他們的生命的學習成長過程當中,留下一個非常美好,非常幸福的一個回憶。」

自幼家貧的徐惠如,有感於弱勢家庭的孩子,更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,多年來不僅親身投入公益,也號召善心人士捐贈學用品和物資,幫助學生順利就學。

慈善幸福協會創辦人 徐惠如:「因為我小時候的學習成長環境,也不是這麼的富裕,所以內心的那種渴望跟期待,其實我都可以感同身受。」

現場:

小朋友:「阿姨們請吃披薩。」

來賓:「謝謝,哇好棒喔,好棒喔。」

香噴噴的披薩出爐,小朋友吃的開心,也向現場來賓奉上親手做的披薩,表達感謝之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