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金氏紀錄出爐 奇聞異事數不完

2015年金氏紀錄出爐 奇聞異事數不完+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9 月 21 日訊】專門紀錄世界之最的金氏世界紀錄問世60年,在今年發行的版本中,收錄了最長舌的人、最小的露營車、還有最長的高爾夫球桿,照樣是奇聞異事一籮筐。 

具有世界權威的金氏世界紀錄到今年發行了60年,這次是2015年的版本,收錄了最新的紀錄保持者。 

現年24歲、來自加州的尼克因為有長達10.1公分的舌頭,獲得世界最長舌頭的紀錄。 

尼克 (Nick Stoeberl) 說 :「我的舌頭在你能想到的很多事上都非常有用,像是舔棒棒糖,吃 冰淇淋,還可以把杯底的布丁清乾淨。」

來自丹麥現年49歲的卡斯頓 (Karsten Maas) 則做出了世界最長的高爾夫球桿,這支球桿長達537公分,可以把球打出將近165公尺遠。 

卡斯頓 Karsten Maas :「當其他的高爾夫球員看到這支球桿,會不斷的觀察研究,並思考使用像這種球桿的可能性,很有趣。」

在英國,業餘發明家亞尼克 (Yannick Noah ) 做出了世界上最小的露營車,有夠可愛,這台車的尺寸非常適合行駛在狹窄的道路上。它的長度為239公分,寬79公分,高153公分,並還配備有一張雙人床、電視、洗手槽及茶壺。 

金氏世界紀錄最初於1955年發行,至今已在100多個國家銷售超過一億三千二百萬本。2015年版本已於9月11日正式上市。 

這次的版本探索了過去六十年世界紀錄的改變。像是在首版中,最昂貴的酒價值為8英镑,但現在最貴的酒則超過了七千五百倍。但仍然有一些紀錄至今依然屹立不 搖,像是1939年的電影《亂世佳人》,到現在仍是營收最高的電影,當初八千八百萬英磅的國際票房相當於現在的34億美金。 

新唐人記者 育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