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季剛求「美」 貝嫂新品幹練簡潔

吳季剛求「美」 貝嫂新品幹練簡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9 月 21 日訊】2015紐約春季時裝周,臺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,想要追回在時尚界被忽視的美,為他傳統的美式休閑裝增添典雅魅力。貝嫂-維多利亞的新款,則多了簡潔幹練與剪裁不對襯的套裝,嘗試新突破。

9月5日,海軍藍混合著橄欖綠、薄紗布料的柔美飄逸主宰了這場秀。 

吳季剛2015紐約春季時裝周的作品,以高雅、剪裁俐落、配搭亮眼的款式,凸顯其獨到之處。無論是服飾、包包和鞋子,都深受業界的好評。本季他主打的是絲質禮服襯衫、寬版白色大衣、透明蕾絲洋裝以及無袖橄欖綠深V麂皮洋裝,一套套精緻得絲絲入扣,且用色大膽,充分展現出女性的高雅。 

吳季剛表示,他的靈感來自於女演員夏洛特-漢普林,以及被忽視了的審『美』觀。他希望這些能重新帶給女性「美」的享受,同時開啓美式休閑裝的新時代。 

臺裔美籍設計師 吳季剛說 :「我的創作靈感只圍繞一個字—就是『美』。有一段時期,『美』在時尚界幾乎被忽視了,我希望重新把它帶回來。我時常會通過閲讀來提高我對『精細成熟、時髦和精緻審美』等方面的認識。而這些積累更加強了我對於『美』的苛求。」 

除了純纖維織裝和露背裝外,吳季剛還介紹了以他的朋友,演員兼模特黛安-克魯格而命名的牛皮質「黛安」單肩包。

吳季剛是美國時尚界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,而他的忠實粉絲還包括大名鼎鼎的《時尚》雜誌總編安娜-溫圖爾。

另一個受到安娜-溫圖爾青睞的還有貝嫂,維多利亞•貝克漢的紐約春夏時裝秀。9月7日,貝嫂絕對是這場時裝秀的焦點,她的老公貝克漢與兒子當然也是看秀的另一個話題。 

維多利亞的走秀款除了慣有的春天粉紅花朵洋裝和套裝,2015年春夏新款更具時尚感與實用性。模特兒身上幹練簡潔的套裝與剪裁不對襯的走秀服,一套套顯現出女人特有的腰身與魅力。對貝嫂來說,這可是她風格上的一大突破。您是否也和《時尚》雜誌總編一樣,看到吳季剛和維多利亞,這兩位設計師的亮點呢? 

新唐人電視 Lindi 燕君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