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客串《鐵獅2》 飾演怪咖設計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2日訊】電影「鐵獅玉玲瓏2」找來藝人黃子佼客串時尚造型師,要替澎恰恰、許效舜的鐵獅團打造新穎造型,不過日前公布的金鐘名單,三人都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到底看好誰拿獎,黃子佼說,澎舜搭檔是正統綜藝,非常有機會拿獎。

演員 黃子佼VS.蔡昌憲:「你知道,最重要的事,預算,所有都八折,不是啦,我說有錢沒。」

演員 黃子佼VS.許效舜:「你會說台語你怎麼不早點說,你管我,我外國回來,我不單純,不能假裝一下嗎?不就很厲害,你來你來」

全身上下掛滿五顏六色的花布,還有一撇長髮,黃子佼客串電影《鐵獅玉玲瓏2》,飾演一位怪咖時尚設計師。

導演 澎恰恰:「時尚又一點誇張,然後台詞又很溜,佼哥是我們的頭號人選。」

演員 黃子佼 VS.許效舜:「剛剛他自己就已經加東加西了。他其實一點都不怕導演,我沒有要加,是一來他們就說不用照劇本,隨便演,什麼隨便,叫隨緣。」

澎恰恰、許效舜、黃子佼,三人同台要在電影裡尬戲,金鐘入圍名單日前公布,三人也要一同角逐,最佳綜藝節目以及主持人獎。

演員 黃子佼:「非常非常覺得有機會得獎的就是舜哥跟澎哥,我覺得他們是真宗 的綜藝。」

演員 許效舜:「給中間這一位得獎,中間這一位,佼哥當選佼哥當選。謝謝謝謝,那我就拿吧。不是啦,這競爭太激烈。」

到底獎落誰家,還不得而知,但確定的是黃子佼因當晚有活動,星光大道無法出席,澎恰恰許效舜也因工作,到典禮時間可能超過10點。

綜藝主持人入圍者,庾澄慶有活動無法參加、徐乃麟、豬哥亮也表態不出席,入圍9人當中,只有身兼金鐘主持人的曾國城,確定全程出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