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無車日低碳環保愛地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2日訊】9月22是世界無車日,也是台南市公車日,每月22日到台南搭公車全部免費,台南市賴清德今天呼籲民眾,多搭乘公共運輸、騎腳踏車,步行,低碳環保愛地球。

「台南無車日,低碳愛地球。」

台南市長賴清德與來賓、超人、模特兒一起在台南火車站前,舉牌宣示,低碳環保愛地球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

「今天剛好是世界無車日,合併我們台南公車日舉行,所以我們突顯的是,低碳環保救地球。」

台南市每月22日訂為公車日,鼓勵民眾搭公車、騎腳踏車、步行,民眾認為是非常好的活動。

現場民眾:

「坐公車,譬如說再加上腳踏車,對身體非常好,同時也可造福我們下一代,如果我們把資源都用完了,下一代怎麼辦。」

現場民眾:

「我們台灣未來愛地球這樣環保概念會,深植在民眾之中,這樣我們地球就會更好、更棒。」

台南府城客運副理 郭旺松:

「鼓勵民眾來搭公車,這一天所有民眾搭車都免費!」

9月22日下午2點22分,全市公車熄火22秒;台南市政府也希望路上行駛汽、機車民眾響應,盡量將自己車輛停在路邊熄火22秒,以實際行動響應無車環保愛地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蔡素足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