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餿油食品82噸 今起陸續銷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】餿油事件席捲台灣,許多知名食品大廠都因為使用到餿水油受到影響,不只下架回收染餿產品,商譽更嚴重受損。台中市共查獲82噸染餿的食品,從今天開始分批銷毀,預定10月底前銷毀完畢。

一袋又一袋調味包堆疊在輸送帶上,一箱一箱倒進焚化爐,這些都是要銷毀的問題食品。

臺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:「今天是銷毀了33噸左右, 包括兩噸油品31噸有關餅乾 ,占封存的八十幾噸四成左右, 我們會做分批銷毀。」

銷毀的劣質豬油污染食品包括盛香珍的奶酥,味丹的牛肉調味包,還有85度C這一鍋的麻辣鍋底、鴨血豆腐乳,共約33公噸。

臺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:「從9月4號到現在非常積極的相關稽查,包括稽查了一千多家, 也動用了一千多人次。」

台中衛生局稽查後共封存回收了82噸的問題商品,為避免再度流入市面,將陸續在10月前處理完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