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罷課第二日四千人集會 今陳日君演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關注香港學聯的罷課行動,昨天有多位藝文界人士以不同方式表示支持,第二天參與活動的學生達4000人。今天傍晚,天主教 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 樞機,也將到現場演講。

香港大專生罷課第二天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,多名學者輪流上臺講課,主題包括政改、社會運動、城市規劃等。晚上集會各團體輪流上臺發言,有歌星以學生身份前來支持罷課,並以歌聲表達對普選的訴求。

香港歌星龍小菌:「大家做好準備了沒有,有否想到將來你自己,兩鬢斑白的時候,都要站在臺上,我要民主,我要真普選!」

今年二月突然遭商臺解僱的名主持人李慧玲談到香港傳媒備受打壓。

前商臺主持李慧玲:「這一件一件新聞事件,如果我用一句話去總結,就是風起了勇敢的活下去,這句話不單是我個人,不單是整個新聞界,而是整個香港,我們都要勇敢的活下去。」

學聯申請在添馬公園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只到星期四,他們已委託公民黨向康文署申請場地,和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暫時對方未有回覆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