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公布市政顧問團 柯文哲打勞工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九合一選戰倒數66天,今天(24日)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都舉行了記者會,連勝文公布有11位前政府閣員的顧問團,而柯文哲則是傾聽勞工聲音,對於前幕僚疑似遭到監聽,柯文哲也做出回應。

與顧問團團長歐晉德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超馬好手林義傑等顧問一起灌溉希望種子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4日公布市政顧問團名單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:「我們社會各界不同的賢達,透過這次我們的結合,把我們對未來台北的想像,變成有實現的可能。」

連勝文顧問團總團長 歐晉德:「第一批的顧問團的名單有108位,其中男性有66位女性42位,都很具專業的經驗,他們在各個領域的專長都是非常的傑出。」

八大領域共108人的市政顧問團隊,包括了前政府閣員李鴻源、楊志良、吳清基等11人,要幫還沒有執政經驗的連勝文拉抬聲勢。

而政治素人柯文哲,相較於連勝文的大動作,則是選在競選總部舉辦勞工領袖高峰會,傾聽各界勞工代表心聲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你們也是勞工的代表,所以在一個程度上也是專家,所以應該不管是聽人民還是聽專家的,都是有一個機會來聽大家的意見,那我一開始在講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時候,我一開始就提出有三個局長在選前我們就要透過公開的方式去遴選,包括文化教育跟勞動。」

針對前幕僚被傳遭到非法監聽,柯文哲回應,不怕被檢驗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我們會請律師協助當事人去報案,交給警方來處理好了,//我倒覺這樣,還是那句話,不要傷及無辜,因為這是製造所有這些人不必要的恐懼。」

而對於柯文哲上週公布財產和所得詳細資料,並呼籲連勝文一樣比照公開。連勝文說,他也願意簽署和柯文哲對賭,一起找台北會計師公會來查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