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東動盪 美股收黑 投資人避險觀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近來,美國與中東各盟國,聯合對伊斯蘭國(ISIS)發動攻擊,中東局勢動盪之下,週二美股全面收黑,市場避險觀望氣氛高漲。

美國總統 歐巴馬(Barack Obama):「這個,是一個很棒的機會來歡迎這些領袖、朋友與夥伴來自這個地方(中東)。然後謝謝你們所有人,來參與並實行反擊這個暴力極端主義(伊斯蘭國),他們已經干擾伊拉克和敘利亞許久,並威脅到整個地區。」

美國總統歐巴馬聯合中東各盟國對伊斯蘭國展開攻擊,中東局勢動盪,可能影響石油價格。此外中國就業率低,德國、法國經濟成長緩慢,諸多利空導致週二美股全面收黑。

美國民眾:「我想他們必須這麼做,我反戰,但他們必須這麼做,以能達到保護人民」

美國民眾:「我想這或是個正義的回應,去抵制ISIS已經犯的、正再犯的,或是未來可能犯的那一切。」

民眾支持空襲ISIS,這次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116點,那斯達克、標準普爾500指數則雙雙收在近5週以來低點。市場避險情緒高漲,投資人紛紛出清股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