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時裝週揭序幕 新銳設計師躍舞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2015春夏巴黎時裝週,隆重登場,展露新一季的春夏時尚。

來到時裝週馬拉松的最後一站,2015巴黎春夏時裝週在本月23日揭開帷幕,各大品牌、知名設計師和設計新銳齊聚巴黎,發表新一季的時尚新品。

本季巴黎時裝週將有93場時裝秀,前兩日主要是年輕設計師的舞臺。美國出生在倫敦學習設計的科莉尼爾森(CORRIE NIELSEN),以「六零年代的前衛」為新一季春夏新品的主題,使用絲綢和青銅片,營造出微妙的優雅感。

美國設計師 科莉尼爾森(CORRIE NIELSEN):「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女性,它們不只為特定女性設計,因為當我設計衣服,我喜歡世界性的設計,不只是特定的人。所以這是相當迷人的作品。 」

本週五巴黎時裝週Tranoi的商展,台灣設計師陳劭彥春夏CANVAS系列作品將再躍上伸展台,陳劭彥以「向日葵」畫作為本季設計的出發點,希望表現濃厚的生命力。

紐約、米蘭、倫敦與巴黎時裝週被稱為全球四大時裝週,本季巴黎時裝週為期9天,將於10月1日結束展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