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紛多、削價競爭 醫美診所在台挑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台灣醫美業興起,然而,美容醫學會表示,近兩年來,醫美診所的換招牌率達到三成,原因包括糾紛多和削價競爭等,有醫師分析,接下來,醫美業可能會進入整合期。

模特兒排排站,醫美診所進軍中台灣,還找來超跑勁車助陣,開幕首日,就有許多小模登門光顧。

2012年,台灣醫美業達到最興盛期,但是,近兩年來,換招牌率超過三成,醫美醫師觀察。

醫美醫師 郭家鳴:「其實有很多換招牌,是因為他們用了一些無照醫師,或是說,跟本就不是醫師,或找剛出道的醫師,經驗比較不足的醫師,他們就比較容易犯一些,大型的錯誤。」

台灣醫美業的三大挑戰,包括糾紛多、成本高、還有出現削價競爭的情況,專家認為,接下來會進入整合期。

醫美醫師 郭家鳴:「整合期之後就是說,慢慢地,大者恆大,強者恆強,有些就是,如果說,沒有足夠的人群,營業額不好,它就會,慢慢地就會淡出這塊市場。」

有感北部醫美市場環境挑戰,業者進軍中台灣,希望成功拓展醫美客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