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雨後驕陽》演員 赴台南影城籌拍新戲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4日訊】今年電視金鐘獎將在下個月登場,這次入圍的大贏家《雨後驕陽》,劇中多位演員今天南下開拍新戲,也分享了再次合作的心得。

頂著三十度高溫,《雨後驕陽》的多位演員籌拍新戲,以劇中造型參與開鏡儀式,並分享大熱天拍戲的甘苦談。

演員 楊子儀:

「我越穿越破是好事,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已經熱到不行了,不像話,根本無法好好演戲了。」

演員 席曼寧:

「我不曉得他們幾位避暑的方式是怎樣?不過雖然在甘苦中,可是大家的默契,各方面感覺越來越好,真的很佩服這些,我應該怎麼說,小朋友嗎?他們真的都很出色。」

《雨後驕陽》4位入圍者包括Junior、楊子儀、席曼寧、林乃華都在其中,再度合作,更有信心。

演員 林乃華:

「兩個兒子都來了,我真是太開心了。因為能夠參與這麼優質的戲劇,心情都很愉快。」

新劇《春梅》的背景在日據時代,類似台灣版阿信,選在有歷史意義的影城,要還原時代背景。

白河台灣影城城主 林士榮:

「影城拍了電影風中家族之後,很多的劇組來看,我們這裡拍戲劇與古裝劇不錯。我已經提供了九公頃 免費的土地,給劇組免費拍戲,免費搭景,有這好消息要跟大家來講。」

歷年來共有300多部戲劇都在這裡拍攝,影城也見證了,台灣本土劇和古裝劇的復興演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