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私刑教育》 丹佐華盛頓為正義挺身而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】娛樂消息,奧斯卡黑人影帝丹佐‧華盛頓的新作將在北美上映,他將飾演正義人士,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,帶您看看。

《私刑教育》改編自80年代的同名影集,丹佐‧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是個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麥考,為了回歸平靜生活,假造自己意外死亡,原本打算從此銷聲匿跡,然而為了拯救年輕妓女泰芮,麥考對上了極度兇殘的俄國幫派。

丹佐‧華盛頓希望大家更欣賞角色的內涵。

奧斯卡影帝Denzel Washington:「他是誰,什麼事會讓他生氣,他的缺點是什麼,他要克服什麼困難,什麼東西困擾著他。 」

除了奧斯卡影帝丹佐‧華盛頓是本片亮點,克蘿伊摩蕾茲的演技也受到肯定。

好萊塢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 :「她被推入這個可怕的世界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被困在向下的漩渦不知怎麼擺脫。 」

在開始對幫派進行殘酷的報復行動後,麥考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,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,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。

《私刑教育》導演Antoine Fuqua:「《私刑教育》就是要剷除世間的不公,讓人人有公平的機會去做對的事,盡力做到最好卻不濫用權力、金錢和地位,或做事時不受欺凌。我想大家都希望現實生活中有為民伸冤的人。 」

《私刑教育》也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參展,台灣上映時間晚了一個月,喜歡丹佐華盛頓的觀眾,可能要再等等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