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訪印 軍隊出事 800軍越境3公里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】中共政壇不平靜,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印度時,軍隊就出事了。官方證實,17日,有800名中共軍人突然進入中印邊境實控線。外界分析,隨著前黨魁江澤民被監視住居的消息傳出,這次軍隊出大事,很可能又是一次習江博奕。

印度總統莫迪,接見來訪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,不過,同時間中國軍隊卻出大事,800名中共軍人突然穿越 中印邊境實控線,來到印方一側3公里處駐紮。

警大公共安全系副教授 董立文:「我相信這個肯定不是習近平的意思,軍人闖進去了,印度的警戒區,中國領導人還在印度人的家裡面,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。」

印度媒體報導,「局勢緊張,數百名印度邊防軍人進入戒備狀態」。「這次邊境事件之嚴峻為多年來所僅見」。後來消息也被中共外交部證實。

9月21日,習近平回國後,立即召開中共全軍參謀長會議,重新宣誓領導。外界認為,軍隊出事,這和近期政壇清剿動作有關,隨著江系周永康、徐才厚落馬,中共政壇,越趨緊張。

警大公共安全系副教授 董立文:「中國大陸所有政治家族,政治派系,包括解放軍所有派系,都被震動到就對了,所以,中國大陸內部政治形勢,本來就非常緊張。」

有消息稱,前黨魁江澤民,已經被監視居住,但仍無法被證實,軍中出事後,七大軍區海空二炮已經表態向習效忠,接下來的政治清剿動向,仍受到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