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貓熊萌到屏東 代言屏東秋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】巡迴歐洲30多個城市,締造百萬參觀人次的1600隻紙貓熊與200隻紙台灣黑熊,首次在屏東縣政府亮相,排定27、28兩天占領屏東運動公園,上百隻紙貓熊,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合影。

上百隻超萌紙貓熊第一次在屏東縣政府廣場亮相,吸引許多路過遊客駐足圍觀。

小朋友:「它的眼睛很可愛,(你想要熊熊陪你做甚麼)嗯,跟它玩。」

民眾 許怡茹:「可以給小朋友多一點親近啊!之前看台北就有(展出)了,就還滿想去的,沒想到這次有來屏東,就覺得很幸運。」

屏東縣是貓熊世界造訪的第38座城市,也是到台灣的第3個展出地點,這次展出分為兩階段,9月27、28日在運動公園開展,10月4日在林邊光采溼地。

策展人 陳步洲:「這個1600隻紙貓熊,就是法國開始為了宣導這個環保以及動物保育所弄的一個藝術展,客家文化的本身它就是非常注重環保的,那這個內涵跟我們本來展出的起心動念,是非常符合我們當初的一個想法。」

屏東縣客家事務處處長 曾美玲:「藉由它們可以讓屏東的產業跟客家庄的特色之美,可以展現出去。」

1600隻紙貓熊軍團所到之處,都成功創造出超高人氣,這次在屏東展出,還加入200隻紙雕的台灣黑熊,南臺灣民眾,不用千里迢迢,就能看到超萌的紙雕「熊熊」大軍 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