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TECH大會矽谷開幕 展示南韓新科技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6日訊】K-Tech大會是由韓國政府組織,每年在加州矽谷舉辦的重要國際會議。今年有40多家韓國高科技企業到美國參展,拓展商機,請跟著我們的加州記者,一起去K-Tech展,看看最新的南韓高科技趨勢產品。

谷歌眼鏡配看起來是不是很酷呢?但是配上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手指在空中遠程操作電腦,撥打電話,甚至是玩遊戲。

Macron員工:「我們使用肢體識別,我們科技的特別之處是我們使用2D攝像頭。」

2D攝像頭普遍存在於手機,電腦和可穿戴設備,只要下載這樣一個應用程式,就可以使用您的肢體語言來操控這些電子設備。

還有這樣一個小小的設備,用嘴對著它呼幾口氣,連結著的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測出體內的酒精含量,在駕車之前先測一測,可以更安全的上路。

還有這雙可以無線充電的鞋,通過足底的壓力數據來糾正您走路的姿勢。

3LLabs員工:「它分析你是怎樣走路的,特別是對於糖尿病或脊椎病人,正確的走路姿勢是很重要的。」

您是否有過在開車時搆不到手機而無法接聽電話的經歷呢?這一款新的設備可以將手機與車內的GPS顯示螢幕相連,有了它,不必接觸手機就可以接通來電。

K-Tech大會是矽谷每年主要的國際會議,由韓國政府組織,展示來自韓國的高科技趨勢,此次會議共有一千多人參加。

會議當天還有各大高科技公司的精英共聚一堂,探討未來科技發展的新趨勢。

新唐人記者 龔薇薇 林泓泰 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