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最佳紀錄 台灣10部電影入選釜山影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6日訊】亞洲電影盛事,釜山影展10月份即將舉行,今年台灣有10部片子入選影展,是歷年來的最佳紀錄,尤其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還被選為影展開幕片。

鈕承澤執導的《軍中樂園》,還有由賈靜雯、戴立忍、郭采潔主演的《寒蟬效應》,以及吳中天首度執導的電影《43階》,台灣共有10部電影入選釜山影展,是歷年來最佳紀錄,由其《軍中樂園》還被選為影展開幕片。

《軍中樂園》導演 鈕承澤:「繼侯導之後,被選為釜山開幕片,對我是特別有意義,因為當年電影裡的少年已經已長成一個電影導演,象徵一種,某一個角度看象徵一種,台灣電影的生生不息。」

演員 陳意涵 VS.主持人 黃子佼:「哈囉 大家好 好 小心喔 不要捲舌 我們很好你們不要這樣。」

被主持人虧了一下,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,陳意涵與郭采潔難得同台,冒出的話題就是捲舌風波。

演員 陳意涵:「那個廣告片一出來,結果下面居然有人喊郭采潔,你在後面有沒有聽到,真的假的,對啊。你聽聲音也不像,我又沒捲舌。」

日前陳意涵受訪脫口而出,吐槽郭采潔會捲舌。兩人同台,受訪前,陳意涵還特地牽著郭采潔,撇除不合謠言。

演員 郭采潔 VS.陳意涵:「(會介意嗎)不會介意啊,習慣了,沒有啦,就是開個玩笑,我們私下解決過了。我已經拿東西跟他換了。我已經拿一些東西跟他換了。我有些誹聞照片在他那邊。」

因打球受傷的吳中天專程出席活動,還被豆導惡搞,將輪椅抬高,讓他一陣驚恐,也成為記者會現場的另類笑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