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丟馬英九 顏銘緯最年輕競選主任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7日訊】接著看到,在昨天,抗議總統馬英九,並丟擲「被出賣的台灣」一書的年輕男子,原來是太陽花世代的政團,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的主任顏銘緯,顏銘緯是一名年輕的大學生,臨時起意向馬英九丟書,他強調,是為了台灣的前途。

帶著前一天丟向總統馬英九的書本,今年剛從高師大附中畢業,考入中山大學的顏銘緯,是太陽花世代參政,政團基進側翼的聯合競選總部主任,堪稱是全台灣,最年輕的競選辦公室主任。

基進側翼聯競總部主任顏銘緯:

「向馬英九丟鞋啊 丟寶特瓶,那沒有意義,那我覺得要丟要丟一本書,然後是有意義的書,就是這本被出賣的台灣,然後朝向出賣台灣的人。」

陪同召開記者會的,還有基進側翼在高雄推出的4名議員參選人。他們說丟書不是計畫好的競選活動,但也因此讓他們在選戰中有發聲的機會。至於能不能從側翼變主力,就看年底這一戰,選民們,如何決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