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赴日市政參訪 眾議院議員相挺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往日本,展開市政參訪行程。昨天抵達東京參加日本後援會舉辦的歡迎會,其中還有日本國會議員及政論家出席相挺。

柯文哲訪日,星期日抵達東京,出席日本後援會舉辦的歡迎會。

選擇參訪市長同為無黨籍的大阪與東京,作為政策參考。參觀了大阪的公共住宅及防災中心,柯文哲談到:

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 :「我來日本看,看到日本五十年前蓋的房子,當時在規劃的眼光或規模,感受到他們有相當長期的計劃。這是我們台灣還要在改進的地方。主要還是因為過去的政治者,都把台灣當旅社,而不是當家。」

歡迎會包括台灣醫師會等多個台僑團體,以及不少日本政界人士,約五百人出席,場面熱鬧。

眾議院議員 柿?未途:「台灣的選舉很有趣,台北市長選舉也備受矚目。柯文哲是很有希望的候選人,一直想見一面,今天終於見到了。」

對著初次見面的許多台灣鄉親,柯文哲說明自己的競選理念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:「2013年台灣社會代表的字是假,我希望因為我的當選,台灣可以變成一個真的社會。」

知名媒體人 櫻井良子:「我認為柯醫生是很正直的人,他標榜公義社會。這和日本設定的價值觀是一樣的。大家都可以幸福生活,創造正義的作為可以被認可的社會。」

日本台灣醫師聯合會長 中原昂 :「很多人都很欣賞他的風格,希望他能夠努力成為台北市市長,我是台灣醫師聯合會長,會召集大家更來支持他。」

一次日本行,讓柯文哲海外人氣加溫不少。星期一,柯文哲將拜訪東京議會,進行最後一天訪問行程。

新唐人記者 姚海龍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