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善忍國際美展 嘉義諸羅首展撼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】巡迴全球五大洲、40多個國家的「真善忍國際美展」,9月24日至10月12日,在有「畫都」之稱的嘉義市文化局展出,吸引政商名流、藝術家和教育界人士,慕名而來。

四十位純真的孩子,表演希望之歌,為「真善忍國際美展」揭開序幕。

嘉義市文化局長 侯嘉政:「第一次到我們嘉義市這邊來展出,展出有15位的藝術家,有50幾幅作品。//針對他們的一些信仰、一些對人生的態度、人生的價值、他的看法,藉由這樣子的作品呈現,告知世人,對一些人生的意義為何!」

檜木烙畫藝術家 王暮心:「嘉義人,有機會看到這麼好的創作,是我們的福氣,它帶給我們真的是人生的真善美。」

嘉義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第14屆理事長 蘇怡如:「這個媽媽的衣服皺褶,還有她的燈光,還有她的慈愛的臉龐,讓我很動容,讓我感覺說,我應該要做一個更慈祥的人。」

展出的五十幅畫作中,其中《學法》表現年輕母親懷抱酣睡小寶寶、專注讀書,沐浴在真善忍的祥和美好意境。藝術家用《囹圄中的大法徒》展現法輪功學員,面對中共殘酷迫害,仍然擁有大無畏的慈悲。

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:「每一個人有不同信仰的權利,但是人權是無國界的;希望法輪功這些修煉(人)被迫害的事情,可以讓社會各界、讓世界各個國家的人,都來關心。」

永慶高中校長 羅明都:「這個畫作給我們啟發,對於教育工作也好,或者社會工作也好,我們應該把人帶到更美好的一個境界,讓人類過得更祥和幸福的生活。」

法輪功遭中共殘酷鎮壓15年,多國藝術家以正統、寫實的藝術創作手法,呼籲更多人一起站出來發聲,共同制止迫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