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國殤日大遊行 民眾支持法輪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】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在10月1號舉行國殤日大遊行,目前正值香港民眾「和平佔中」之際,在場的大學生表態支持,遊行也讓很多駐足觀看的大陸遊客感到震撼。

約8百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,天國樂團雄壯的演奏聲響徹整個街道,兩旁有許多的路人觀看。當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、灣仔及中環等鬧市時,有參加太陽傘學運的大學生表示支持法輪功。

大二生 李同學:「鼓勵別人脫離中共是好事,因為中國共產黨欺壓人民多年。組織鼓勵脫離中共,脫離暴政的統治,我覺得很好。」

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之前在集會上也說,很多青年學子都支持法輪功。

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:「我也問了橫躺在、守夜在中環的青年朋友,他們知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,他們都知道。他們接受了真相的時候,就是你(中共)正式解體滅亡的開始。」

許多大陸遊客第一次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。

大陸遊客:「第一次看到這種,我是剛好逛街碰到然後我就順便拍一下,會肯定會的,這肯定會看的,因為相對來說,怎麼說你現在來說,不能說去阻止別人相信甚麼,但是說你要有,也不能說去阻止我說,只要不違法大家是做好公民都行,對不對。」

大陸遊客:「第一次看到,在大陸看不到。是很驚訝,確實很驚訝,(沒想到香港很多自由是不是)是阿是阿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