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對高房價政策 民團號召夜宿仁愛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】接著關心,居高不下的台北房價。今天社運團體在仁愛路上的豪宅召開記者會,希望政府對高房價政策進行檢討,並預告在假日有更大一波抗議活動。

記者:「...號召民眾反高房價。」

巢運發言人 彭揚凱:「打倒政商集權,打倒政商集權。」

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 孫友聯:「十月四號禮拜六,整條仁愛路,這一段一定會被我們佔滿,這是人民表達,表達對居住正義被踐踏的憤怒。」

巢運發言人 彭揚凱:「居住的人權,是一個任何國民的基本權利,那既然是基本權利,國家就一定有責任。//就是這些擁有大量房產的人,跟房產有重大利益結構的人在主掌,在掌握我們台灣的住宅政策。」

準備好帳篷跟睡墊,要在仁愛路帝寶前,展開夜宿行動,從星期六傍晚五點起,到星期天早上七點,社運團體表示,這是對政府住房政策的強烈抗議。

巢運發言人 彭揚凱:「來這個地方,透過一個公民的大家的集體行動,來展現我們的力量,表達我們的憤怒。//相關的修法的推動,會開始進行,而且接下來開始,我們就會真正進行對所有候選人的政見的嚴格檢視。」

社運團體表示,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個社運團體報名,預估將是1989年無殼蝸牛行動以來,最大的一次反高房價抗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