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投手李振昌返台 憶本球季暴投最糗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】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返台舉行記者會,暢談大聯盟的心路歷程,也提到今年球季的三大糗事,包括想故意保送,卻投成了暴投。

旅美投手李振昌:「大家好 我是李振昌 我回來了」

露出靦腆笑容,旅美投手李振昌返台,分享大聯盟心路歷程,本季出賽37場,1勝1敗4中繼,防禦率4.5,逐漸成為重要牛棚投手,還曾經創下,連續九場無失分的紀錄。

旅美投手李振昌:「其實那九場就覺得說,我這次被叫上來,我只是想證明說,我可以在這邊生存。是滑球奏效嗎?是直球跟滑球交配下去用,然後滑球可以丟到好球三振打者。」

在壘上有人的情況,登板投球,本球季總共遇上24位壘包上的跑者,僅失1分,將近95%的守成率,相當驚人,緊急時刻化解危機,讓李振昌獲得教練信賴。

主持人 徐展元VS.旅美投手 李振昌:「如何面對壘上有人的時候上去投球 上去就想說 我要替球隊省下這一分 這兩分 然後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,把它完成掉。」

暢談李振昌一年收獲,也提起他的糗事,被隊友惡作劇,將杯子黏在他的帽子上,他還渾然不知,不過他說最糗的還是將故意保送投成暴投。

旅美投手 李振昌:「當一個投手連故意四壞球都不會丟,還丟暴投,我覺得很糗。」

李振昌話不多總是簡短回答問題,個性樸實的他,回到台灣依舊進行自主訓練,展望未來球季,希望一開季就能入選開季25人名單,待完整個大聯盟球季,預計1月初返回美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