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149+失言 柯文哲激動輔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】選戰超級星期六,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拚命幫民進黨市議員站台,一早連跑3個行程。而柯文哲昨天自爆金溥聰的病情,坦承自己失言,為助理叫屈時,他的情緒也相當激動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跟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一起替市議員站台,而在泛綠北市長整合時,曾是競爭對手的律師顧立雄也到場支持,展現在野大聯盟團結氣勢,柯文哲致詞時,還是猛攻對手連勝文不敢公布財產來源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有人也是官三代,財產多到不知道怎麼算?你知道嗎?很神祕!看不懂!不知道在搞什麼,連公開都不敢公開啦!你知道嗎?」

選戰超級星期六,柯文哲一上午要連趕3個行程,在車上火速換裝,心裡還是掛念助理遭到傳喚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不要為了一時的選舉,去打擊臺大醫院,因為臺大醫院還是整個,台灣健康的守護者,那當然昨天是有點激動,就是說你們平常都,有病的時候就來拜託臺大醫院,現在為了選舉還打的這麼用力,我就覺得這實在是很令人不齒,所以我昨天是有點生氣。」

而前一天自爆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病情,柯文哲坦承失言,在替助理抱屈時,情緒也相當激動。

過去太太陳佩琪總是在柯文哲失言時,第一時間在臉書教訓老公,這回陳佩琪是否也給了建議?

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(老婆有沒有念你,或是有沒有想要去上一些情緒管理課程?)沒有啦!其實我跟你講喔!我在加護病房,我當了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,請相信我,我的情緒管控超強的,每天都在應付最大的壓力。」

不擔心因為失言跑票,柯文哲說以後會用最高標準來檢視自己,而現在選擇靠母雞帶小雞,幫市議員站台,同時累積自己支持度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