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立連線郝助陣 郝朱點名要連接棒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】

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組成的「勝立連線」,今天由朱立倫從汐止出發騎uBike到南港與連勝文會合,再和台北市長郝龍斌,一起騎UBike,到南港展覽館站,說明未來,主打雙北合作拼交通,要打造更便捷的交通生活圈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:「今天來跟大家做一個簡報,那麼接下來,是要來,討論這個嗎,其實這個應該是我們郝市長跟朱市長二個人的政績,這其實由我來講二個人的政績其實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要延續呀,要延啊,這個將來是你跟朱市長要合作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那這一次我們特別強調的是交通,那剛才郝市長也提到了,我們過去四年,已經有所成就,但是未來我們還有非常多要一起加油努力的。」

不過當問到今天晚上巢運的事,台北市長郝龍斌連忙幫連勝文接話。

台北市長 郝龍斌VS.記者:「(勝文那我們晚上巢運要夜宿,那柯文哲要到巢運的)其實雙北哦,我們現在,朱市長跟我,我們有一個跨縣市的合作平台,每一年,就是朱市長跟我都共同主持,我們所有的問題,都在這個平台上討論,而且得到非常好的結果。」

三人隨後也一起搭捷運到南湖高中,也代表民生汐止線第一期的工程將要啟動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:「我想朱市長過去提到三環三線,//我們認為未來南北環線的推動對於,不管是新北市或台北市來講,都會是在生活品質的改善,以及交通建設非常重要的一個目標,那當然還包括我們民生汐止線,那麼第一期也要開始啟動了。」

朱立倫也說,未來將與連勝文共同合作,希望六年內能完成汐止民生線的第一期工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