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弊案、市政建設 桃園選戰升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】再來看到桃園的情況,民進黨桃園市候選人鄭文燦,昨晚在龜山成立競選總部,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前來站台,而藍營吳志揚近期則是勤跑文化活動,雙方各自為選戰加溫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,特別北上,為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龜山競選總部站台。

台南市長 賴清德:「最離譜的是什麼,是桃園,竟然前後任的副縣長都出問題,連他的局處長也出事。」

合宜住宅弊案讓綠營在目前選戰中,擁有主動攻勢。

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:「如果我們的龜山是桃園的第一站,我們期望龜山以後可以跟台北的生活圈,可以在一起,可以變成一個桃園縣的首善之區。」

而縣長吳志揚日前出席,縣政府主辦的多元族群活動記者會,推出未來都市建設及文化政策;周六則是參加萬人大合唱,塑造溫馨社會。

桃園縣長 吳志揚:「能夠跟所有的族群,大家非常和諧的在這塊土地共同努力,這是我們客家文化節最重要的目標。」

桃園弊案讓綠營擁有攻擊位置,而藍營吳志揚則是握有執政優勢,穩紮穩打,第六都選戰持續加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